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盘:沪指跳空高开涨1.23% 两市逾百股涨停

新华网 2015-05-22 09:39:53

开盘:沪指跳空高开涨1.23% 两市逾百股涨停

22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受打新资金回流影响,周五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报4584.98点,上涨55.56点,涨幅1.23%,成交91.33亿元;深成指报16084.04点,上涨211.50点,涨幅1.33%,成交101.16亿元;创业板指报3594.59点,上涨64.18点,涨幅1.90%,成交24.46亿元。

  盘面上看,公交、金融IC、人脑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氟化工板块飘绿。

  个股方面,深华新、工大高新、海利生物、波导股份等逾百涨停;无股跌停。

  有分析认为,从政策面看,近期最高层关于深化改革、稳增长、促转型的一系列政策组合拳仍在源源不断打出,只要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改革转型的任务尚未完成,则更强力的改革措施将升级出台,股市的赚钱也将继续存在,那么上涨趋势就不会轻易转变。

  从盘面特征看,市场的狂热气氛依然有望持续,加之目前赚钱效应爆棚,在整体趋势未走坏的情况下,未来仍有继续上冲动力。股指震荡之下,投资者短线仍然可以关注消息面利好的板块进行炒作,且赚且珍惜。不过,对于部分个股,还是谨慎为宜,避免在震荡中成为接棒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