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盘:沪指涨1.93%站上4600点 券商股强势迎投资机遇

新华网 2015-05-22 11:45:02

午盘:沪指涨1.93%站上4600点 券商股强势迎投资机遇

22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随后在高位展开震荡,沪指登上4600点创87个月新高。盘面上看,金融股强势领涨。截至午盘,沪指报4617.02点,上涨87.60点,涨幅1.93%,成交6026.00亿元;深成指报15979.47点,上涨106.94点,涨幅0.67%,成交6288.61亿元;创业板指报3539.09点,上涨11.67点,涨幅0.33%,成交1485.06亿元。

  盘面上看,证券、碳纤维、农业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深华新、新疆天业、工大高新、先导股份等150只个股涨停;无股跌停。

  市场人士认为,牛市行情下,券商股价值洼地效应成为其吸引大佬资金及市场游资进场的重要动力。资深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创业板和中小板等股票已经积累一定风险,市场风格切换随时可能发生,券商板块既有业绩支撑且没有政策面利空,相较其他板块具有明显的价值洼地效应,配置机会凸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