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一卖淫团伙实行军事化管理 上岗需学经济学课

昆明一卖淫团伙实行军事化管理 上岗需学经济学课

管理制度堪比大型企业

昆明一卖淫团伙实行军事化管理 上岗需学经济学课

上岗须学经济学及奢侈品鉴定

  昆明一卖淫团伙“军事化管理” 经济学及奢侈品鉴定课程堪比MBA

  购置书籍开设课程学习经济学、心理学、历史学,同时兼修世界名车、名表、珠宝及奢侈品鉴赏,建立了日常培训制度进行“军事化管理”,……这并非什么高端奢侈品培训课程,而是昆明盘龙警方日前查获的一家藏匿在昆明北市区的卖淫窝点。

  民警入户走访发现“蛛丝马迹”

  据盘龙警方介绍,1月28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龙头街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司家营附近某新建小区进行入户走访时,发现该小区一单元楼22楼一户四室两厅的房间内竟然十余名男女混住,而这十余名男女不仅着装统一,就连日常用品都摆放的出奇整齐。

  登记中,民警发现房间书柜中有心理学、社会学、经济学、庄子以及名酒、名车、名表、化妆品、奢侈品鉴赏的书籍,且这十余名男女神情可疑,怀疑这是传销团伙。民警。随后民警将情况上报盘龙分局。

  1月28日中午12时,盘龙警方调集治安、网安、训特、刑侦等相关部门民警前往,该住所,对房间内人员、物品进行相关调查。

  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该房间内的十余名男女并非之前怀疑的传销团伙,而是一个涉嫌组织、介绍妇女卖淫的团伙。该团伙以权某(男,28岁,四川屏山人)为首,在昆明组织、介绍妇女进行色情陪侍活动并抽取高额提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