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国土厅原厅长王登记被逮捕 涉嫌帮民企套利

  今日上午最高检通报,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原参事王登记(正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去年,本报曾报道,王登记是中央巡视组进驻陕西后,当地第一个落马的正厅级官员。当时,王登记从陕西省国土厅厅长任上离职约一年,任陕西省政府参事。此前他曾任陕西黄陵县副县长、榆林市市长、陕西省国土厅厅长。

  据新京报此前调查发现,王登记涉嫌陕北数百平方公里煤田违规私有化,帮助3家民企套利上百亿元。王登记在任榆林市长、陕西省国土厅厅长期间,陕北发生“油田争夺案”,轰动全国。当年陕北靖边等地县政府将油井承包给个体或民企,而后,榆林市又出台文件,将这些油井由政府收回,导致一些民企损失惨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