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4月份贸易逆差缩小至534亿日元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财务省5月25日公布最新贸易统计数据,4月份贸易收支逆差53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7亿元),逆差额较去年同期8255亿日元大幅减少,主要原因是原油价格下跌造成进口额下降。

  出口额6.55万亿日元,同比增长8.0%,连续8个月保持增长,汽车和半导体等电子产品的出口势头良好。

  进口额6.6万亿日元,减少4.2%,连续4个月同比下降,原油、液化天然气和铁矿石的进口额大幅减少。

  从贸易对象国看,对美国贸易顺差6488亿日元,增长18.7%。对华贸易逆差4759亿日元,对亚洲(含中国)贸易顺差2844亿日元,对欧盟逆差贸易353亿日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