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原标题: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对接洽谈会结束 签约66对

中新网宋敏涛 张欢 路立春 2015-05-25 15:24:00

  原标题: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对接洽谈会结束 签约66对

  中新网廊坊5月19日电(宋敏涛 张欢 路立春)19日,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正于此间举行。为期3天的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一对一”对接洽谈会作为本届经洽会重要内容圆满结束。洽谈会共进行“一对一”对接洽谈近千场次,221对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约66对,成功率达48.98%。

  当日,来自石家庄、唐山、廊坊、沧州和保定的100余家中小企业与来自捷克的百余家中小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洽谈。洽谈内容涉及装备制造、化工医药、纺织加工以及农、林、牧、渔等多个领域。

  “中国河北紧邻首都北京,具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和资源优势,这对于我们投资者而言,具备广阔的投资与发展空间。而此次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洽谈会,也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与中国的合作能更上一层楼。”来自捷克佩卓夫有限公司的严婷女士用流畅的中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现出来河北投资的强烈愿望。

  据悉,本次洽谈会除了运用面对面的对接方式外,还为企业提供了远程网络视频交流支持,让未能到场参会的中东欧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与中国企业在线交流,以满足双方更多的合作需求。

  3天的时间,洽谈会共吸引了200余家中东欧国家和地区的中小企业和400余家中国中小企业参加,共举办了近千次的“一对一”企业现场对接,221对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约66对,成功率高达48.98%。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