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5日创业板指跌1.39%

新华网何广怀 2015-05-25 15:55:42

  新华网深圳5月25日电(记者何广怀)25日深交所创业板指跳低开盘,一度急挫4.15%,此后的反弹曾夺回大部分失地,尾市又回软,收报3467.92点,比上个交易日跌48.71点,跌幅为1.39%。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1754.4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20.64%。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76只股票,跌略少于升,有184只收盘报跌,安硕信息、全通教育和光环新网等六只带头的个股都以10%的跌幅跌停。

  当日收盘报升的190股票有50个股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广生堂连拉第二十二个涨停,收报251.72元,成为创业板的第三高价股。欣泰电气和理邦仪器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有90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国祯环保列榜首,换手32.23%,其股价也跌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