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收评:沪指冲上4800 军工类股B涨幅居前

金牛理财网王哲华 2015-05-25 15:45:00

  一、基础市场表现:

  沪指冲上4800 水涨船高牛气足

  今日早盘上证综指就大幅反弹,随后更是一路走高,最高触及了4814.67点,再创近7年新高。创业板指数则逆市回调,成为唯一收绿的市场板块。

  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4813.80点,上涨了156.20点,涨幅为3.35%;深证成指收于16351.06点,上涨了305.26点,涨幅为1.90%;中小板指上涨1.94%至11140.95点,创业板指则逆市下跌1.39%至3467.92点。

  自5月以来,A股市场中的主板指数就步入震荡之中,上周五大盘的异动打破了僵局,上证综指跳空高开并突破了前高点,而本周一更是高举高打,使得强势上攻格局回归。不难发现,今日走高的大多是二线蓝筹股,在政策利好、重组预期等因素刺激下,这些前期调整相对到位的板块再度具备的上攻动力,随着打新资金的回流,它们重新获得了资金青睐。

  创业板方面尽管逆市回调,但在水涨船高的行情之中,预计短期调整幅度有限,而休整有利于累积上攻动力。后市市场整体的上行持续性和涨速仍然依赖于量能。

收评:沪指冲上4800 军工类股B涨幅居前

二、场内基金表现:

  以上涨为主 军工类股B涨幅居前

  今日早盘上证综指就大幅反弹,上证综指收于4813.80点,创逾7年新高。各类场内基金平均价格以上涨为主,其中以国防军工类分级股B涨幅居前,鹏华国防B、申万菱信中证军工B、富国中证军工B均涨停。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基A份额平均价格下跌0.5%,长城久兆稳健上涨6.5%领涨,富国创业板A下跌8.7%领跌。分级股基B份额平均价格上涨5.64%,其中军工类股B多只出现涨停,鹏华国防B、申万菱信中证军工B、富国中证军工B均出现涨停,申万菱信深成进取下跌4.39%领跌。分级债基A份额平均价格下跌0.29%,嘉实多利优先上涨0.98%领涨,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A下跌1.34领跌。分级债基B份额平均价格上涨2.48%,银华转债B、可转债B、招商可转债B均出现涨停,同利B下跌3.47%领跌。

  ETF平均价格上涨2.97%,多只出现涨停,诺安中小板等权ETF、广发中证全指医药卫生ETF、广发信息技术ETF均出现涨停,招商深证TMT50ETF下跌4.18%领跌。

  LOF基金平均价格上涨2.41%,万家行业优选、鹏华盛世创新、鹏华中证500均出现涨停,大成中小盘跌停。

  传统封基价格平均上涨0.46%,融通通乾封闭上涨1.67%领涨,易方达科瑞封闭下跌1.41%领跌。

收评:沪指冲上4800 军工类股B涨幅居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