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莓宣布全球范围大裁员 未公布具体数量

京华时报古晓宇 2015-05-26 08:48:45

  昨天,记者了解到,黑莓公司对外宣布,为了实现盈利目标,将在全球裁减大量的员工,不过黑莓并未公布具体的裁员数量。

  黑莓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公司步入扭转计划的下一阶段,我们的打算就是按照最好的方式来重新部署资源,从而让我们能够充分利用当前的增长机遇,同时也推动我们的各项业务实现可持续盈利。因此,我们已经决定整合我们的设备软件、硬件和应用业务,此举将影响我们在全球的大量员工”。

  在现任CEO程守宗上任后,黑莓的业务重心已经从智能手机业务转向了行业服务和软件应用,因此此次裁员,所涉及的可能大部分都是智能手机业务部分的员工。黑莓公司并没有透露具体将裁减多少名员工,而目前该公司大概有7000名员工。

  黑莓表示,该公司的优先事务之一就是让设备业务实现盈利。与此同时,必须增加软件和授权业务收入。“我们还将加大投资以吸引新人才来支持软件、企业、安全和物联网等相关的战略重点领域。”黑莓对于未来的业务规划这样表示。(记者古晓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