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就高田扩大召回称危机感强烈

环球网王欢 2015-05-26 08:55:00

  据日本共同社5月21日报道,日本汽车工业协会会长池史彦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零部件巨头高田(TAKATA)在日美扩大安全气囊召回对象范围一事表示“对如此大规模的召回怀有强烈的危机感和问题意识”,称考虑在全行业开展应对行动。

  汽车厂商已共同展开调查,池史彦表示“将在年内以中期报告的形式听取结果。”

  池史彦就汽车厂商与高田今后如何分摊召回费用问题指出“不查明真正原因的话无法决定”,预测相关协调工作需要一定时间。

  池史彦认为高田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称“我们(汽车厂商)方面积极推进召回工作等,一直将客户安全放在首位。”

  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19日发布消息称,涉及高田问题安全气囊在美召回的汽车总数约3380万辆,较此前几乎翻番。【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