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经指数连涨7日 创15年零1个月新高

  东京股市日经平均指数截至5月25日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25日的收盘价较上周末上涨149.36点(涨幅0.74%),报收于2万413.77点。日经指数连日来不断刷新年初以来的高点,25日更是创下自2000年4月14日(2万434点)以来时隔15年零1个月的历史新高。

  日经指数自2014年11月28日至12月8日以来,时隔约5个半月再次出现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在美国加息预期升温的背景下,外汇市场上日元贬值、美元升值,以出口相关股票为中心众多股票迎来了买盘。

  受午后日本关东地区发生地震影响,股价曾一度增长乏力,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涨势并于高位报收。不过,受25日美国股市休市影响,东证一部(相当于主板)的成交额据推算为2万1467亿日元,自4月27日(2万846亿日元)以来,创下约1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