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投入2.54亿澳元资金发展高级制造业

  《澳华财经在线》5月21日报道,澳联邦政府正加大投入,通过各种形式产业扶助计划,鼓励本地企业研发更为高级和知识密集型制造工艺,在经济机遇最充沛的领域创造具有高价值的就业岗位。澳向相关项目计划下高价值制造业投放的资金高达2.54亿澳元。

澳大利亚投入2.54亿澳元资金发展高级制造业

  澳总理阿博特5月20日宣布,将向“制造业转型计划”(Manufacturing Transition Programme)增资5,000万澳元,全国19家企业将获得100-500万澳元不等的补贴,用于添置资本设备并进行工厂升级,以提升市场竞争力。他表示,该计划下澳各大制造商投资超过2亿澳元用于发展高价值制造工艺,加上联邦资助,意味澳高价值制造业获得的资金高达2.54亿澳元。阿博特表示,联邦政府此次注资是履行大选时承诺,向企业提供结构性及战略性支持,促进澳制造业的未来发展,专注于有竞争优势的领域,以在全球市场巩固自身地位。为扶助制造业,澳联邦还创建了多个产业增长中心,并去除了碳税和矿业税。

  报道指出,2013-14财年澳GDP增长率达3.1%,然而制造业在对GDP前十大贡献部门的排名出现下滑,制造业就业岗位也徘徊于百万之下。为抢占竞争高地,高级制造业被澳政府列为极具国际竞争力的领域进行重点扶持。另外,澳将陆续设立食品行业、采矿设备技术与服务、石油天然气能源资源业、医疗技术及制药业中心。去年10月,澳政府在新州萨瑟兰郡(Sutherland)成立以生产机器人及机器人部件为主的高级制造业商务中心,以增强本地企业在添加剂制造(如3D打印)、高级材料科学、纳米科学、核科学、信息通讯技术方面专业技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