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牛肉贸易火爆激发养牛地产投资热

  《澳华财经在线》5月21日报道,亚洲、中东和美国市场需求大增,刺激澳大利亚牛肉出口额不断刷新纪录,澳国内东西海岸肉牛价格同步飙高。牛肉贸易的异常火爆正刺激相关农村地产投资复苏,从游牧农场到饲养场,着眼于整合供应链上游资产的投资者正在加快行动。

澳大利亚牛肉贸易火爆激发养牛地产投资热

  报道称,全澳共有7.1万座养牛场,多数为家族经营,每年对澳经济的贡献超过85亿澳元。上财年澳牛肉小牛肉出口增长了29%,达到近63亿澳元,为历史新高。活牛出口总值则拉升了78%,突破10亿澳元。牛肉贸易的异常火爆正刺激农村地产投资复苏,主要农业区地产价格出现上扬信号。饲育场地产购买询价活动正在增多,暗示对于已经协调好肉类加工-营销-零售链条的投资者而言,饲养场资产的战略地位正在提升。

  报道指出,澳元走低且官息保持低位,借贷成本下降助长农场投资兴趣。业内人士观察到,全澳范围内游牧地产升温显著,在这股牛肉贸易激发下的农场投资热潮中,北领地和西澳金伯利地区成为投资者最爱。澳最大地产评估及市场咨询集团Herron Todd White(HTW)一位主管称,18个月前北领地并无任何地产交易,但现在存量已然售罄,一年半中共发生了15起交易。同时,肉牛饲育场、主要产奶区和新州高地游牧资产所获关注也出现激增。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成都贸易专员特纳(Jeff Turner)表示,在中国有多达300家养牛产业及其相关公司正在澳找寻投资机会,他们的兴趣涉及从牛肉生产、养牛场到整个供应链的全过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