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官方:中柬双方可适时商签新卫生合作协议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5-26 13:22:01

  中新社北京5月26日电 据中国国家卫生计生委26日消息,卫计委主任李斌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卫生大臣曼本亨(Mam Bunheng),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两国卫生合作进行了会谈。李斌表示,中柬两国在卫生领域的合作关系紧密,双方可适时商签新的卫生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两国合作。

  李斌表示,中柬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在卫生领域的合作关系紧密。近年来,双方在传染病防治、人员培训和传统医学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务实合作,取得良好效果。2013年中柬政府间协调委员会的成立,为两国卫生领域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中方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柬方在医药卫生体制建设方面的交流,邀请柬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来华培训和进修,双方可适时商签新的卫生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两国合作。

  曼本亨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在卫生领域给予柬方的帮助,特别是在传染病控制、能力建设和卫生体系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在疾病控制、基层卫生、妇幼保健和医院管理等方面合作。

  据悉,曼本亨一行应卫计委邀请于5月24日—28日访华。代表团将参观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北京市相关医疗机构,并赴上海市访问。(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