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人机概念崛起 5股涨停

  无人机概念今日崛起,截至发稿,山东矿机、神剑股份、力合股份、航天通信、赛为智能均涨停,伊立浦涨近8%。

  日前无人机行业领军品牌深圳大疆科技公司与美国风险投资公司Accel共同宣布,大疆科技获得来自Accel的7500万美元投资。大疆公司在全球商用无人机市场已经占据了70%的份额。民用无人机获得资本市场的追捧。大疆只是一个典型案例,无人机产业将成为下一个“蓝海”市场。研发能力强、平台通用好的无人机整机公司和具有技术先发优势的无人机发动机公司将享受行业的高增长。

  市场人士指出,无人机产业链参与者主要包括两类。一是像大疆、Gopro这样的整机制造商,二是硬软件的上游制造商,其中芯片是核心零部件,它直接决定了无人机的操控性能、通信能力和处理图像信息的能力。全球消费级无人机市场预计从2014年的28亿美元增长至2023年的56亿美元,未来十年全球无人机总市场规模将达673亿元。无人机是下一个蓝海市场,未来十年将迎来爆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