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万邦达、紫光股份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问理财 2015-05-27 09:13:26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27日 09:13:26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7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紫光股份(000938):募资225亿收购惠普旗下资产

  紫光股份复牌涨停,26日股价报32.04元,涨幅9.99%,27日仍有望涨停。

  紫光股份 5月25日发布定增预案,拟以26.51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84873.6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5亿元,拟用于收购香港华三51%股权、紫光数码44%股权、紫光软件49%股权、建设云计算机研究实验室暨大数据协同中心、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

  万邦达(300055):拟定增逾30亿加码主业

  万邦达复牌涨停,26日股价报40.38元,涨幅10.00%,27日仍有望涨停。

  万邦达5月25日晚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30.96亿元,用于供水、污水处理等市政工程项目。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汉麻产业(002036):联创电子作价28.5亿借壳

  汉麻产业连续2日涨停,26日股价报10.4元,涨幅10.05%,27日仍有望涨停。

  汉麻产业拟以全部资产、负债扣除货币资金等部分,作价6.15亿元,与置入资产联创电子100%股权的等值金额部分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作价28.5亿元。

  中天科技(600522):技22.5亿收购三公司

  中天科技连续2日涨停,26日股价报22.01元,涨幅10.00%,27日仍有望涨停。

  中天科技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中天合金、中天宽带、江东金具100%股权,交易作价合计22.49亿元。中天宽带主营网络通信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中天合金主营一般铜材的压延加工、销售以及铁路贯通地线的研发、生产;江东金具主营特高压线路金具、配网金具、光缆金具及通信附件设计、生产。

  湖北能源(000883):拟定增60亿发力新能源

  湖北能源26日涨停,股价报12.39元,涨幅10.04%,27日仍有望涨停。

  湖北能源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北省国资委已与三峡集团签订了《关于依托湖北能源集团深化合作的协议》,三峡集团计划对湖北能源增资50亿元,待增资完成后,三峡集团将跃升为湖北能源大股东。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贵阳数博会

      详细>>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