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势所趋 “第一物流”如何演绎”互联网+物流”

  原标题: 大势所趋 “第一物流”如何演绎”互联网+物流”

大势所趋 “第一物流”如何演绎”互联网+物流”

  图片说明:李嘉诚的御用银行家、京东投资人、佑星资本董事长-梁伯韬先生

大势所趋 “第一物流”如何演绎”互联网+物流”

  图片说明:运力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第一物流“运力电商平台的创始人 韩军先生 新闻发布会上演讲

  东方网5月27日消息:日前,运力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五月六●物流节”暨“第一物流”运力电商平台上线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该项目的投资人梁伯韬先生与公司CEO韩军先生共同揭开“第一物流”运力电商平台的神秘面纱,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联通互联网与物流的年中盛宴。

  五月,正是万物生长欣欣向荣的时节,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聚集了包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在内的国内外80余家媒体,可见,这个以“第一”为名的物流电商平台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原计划1个小时的发布会,持续到将近2个小时,现场气氛持续高涨,运力宝公司的领导层展现了其对物流行业的超前领悟力,让笔者看到了一个不止于互联网O2O平台的创新模式,众多新概念的引入,为“互联网+物流”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第一个“运力电商平台”

  “互联网+物流”形成的首要途径,在于改变原始的物流运作模式,全面推行信息化,实现智慧物流。“互联网+”形势下的信息化,不是单纯地建个网站、开发个车货匹配的平台、做个APP发布一些信息。“第一物流”首次提出“运力电商平台”的概念,以“为物流人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运力服务”为出发点,利用移动互联网优势,在管理监控、运营作业、金融支付等方面实现信息共享,也就是实现整个物流供应链信息化。所以,“第一物流”做App,却不止于做App。

  第一大手笔,首期注资3200万美金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社会物流总费用2.3万亿元,同比增长4.9%。今年一季度,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49.4万亿元。从2014年开始,众多的资本大鳄和风险投资蜂拥而至,各种各样的物流平台百花争艳,资本市场热情高涨。

  资本市场对“第一物流”的青睐,是大势所趋。据悉,”第一物流”运力电商平台的投资人是李嘉诚的御用银行家、被国际资本市场称誉为“红筹股之父”的梁伯韬先生。该项目获得首期投资1800万美金,在产品试运营3个月后,投资追加至3200万美金。

  第一个涵盖所有服务端的互联网项目

  ”第一物流”运力电商平台由发货端和运输端构成,有物流需求的客户可通过Web(互联网)、Wap(移动互联网)、App(移动客户端)、Wechat(微信服务号)、PC客户端五种方式发货和接单。精准的客群定位和多元化的技术运用,为“第一物流”累计大数据信息资源奠定了基础。

  此外,“第一物流“平台以信息量覆盖全国、双方交易审核认证、整合回程车资源、百万保额、货物GPS全程定位、免费服务6项基本特色,降低货主运输成本,保障运输安全,构筑货主与车主信息交流渠道,共促双赢。

  第一个注册“五月六●物流节”商标

  ”我为第一物流注册了物流节,希望更多人关注改善物流人生存现状的问题,物流节是物流人的节日,想在这一天向物流人道一声’您辛苦了!‘,他们担负着中国血脉的流通,理应受到更多关注,理应过得比现在好,而‘第一物流’就是让物流人免费赚钱的工具!“第一物流CEO韩军先生如是说。公司以真诚、效率、聚焦、实力为经营理念,“有钱,却不任性,踏实为物流人做事”,可谓“第一物流”运力电商平台的真实写照。前有淘宝的“双十一”掀起消费者的购物潮,“第一物流”注册“五月六●物流节”,也将开创一场联通互联网与物流的创新浪潮。

  众所周知,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和贸易大国,物流作为与之匹配的环节,市场规模亦日益扩大。但零散分布,缺乏集中效应,信息化欠缺,同质服务等低效运作弊端导致我国的物流成本是发达国家的两倍之多。五月六●物流节”暨“第一物流”运力电商平台上线发布会,让笔者看到了”互联网+物流“之下,一种截然不同的创新模式,该平台的上线,全面整合互联网资源,多元化运用互联网技术,以黑马之势冲击物流电商行业。预计在未来三到五年内,“第一物流”将成为影响全球的智能物流电商平台,每天,通过”第一物流”运力电商交易平台,将有数十万物流人找到自己的掘金点,享受“第一物流”所提供的安全、快捷和精细的服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贵阳数博会

      详细>>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