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建设银行与复旦大学联合推出复旦龙卡白金卡

东方网张嘉欐 2015-05-27 16:58:27

  2015年5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与复旦大学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举行了盛大的复旦龙卡白金卡首发仪式。复旦龙卡白金卡是复旦龙卡家族的又一新成员,也是复旦大学110周年校庆以及复旦龙卡发行10周年的献礼之作,被认为是复旦人身份的重要载体,寄托着所有复旦人对母校的认同,传递着复旦人的足音。

  复旦龙卡白金卡首发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魏春旗先生、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超良先生、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晓漫先生、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承功先生共同为复旦龙卡白金卡揭卡。会上,银校双方领导还为复旦杰出校友、优秀教师代表现场授卡。建行上海市分行吴益强副行长表示:复旦龙卡白金卡的发行,将强化复旦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系,成为复旦学子可以长久地对母校教育事业作贡献的桥梁。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复旦龙卡白金卡,是伴随着互联网金融、新兴支付工具、大数据应用等新技术的发展而全新升级的信用卡产品。其金融IC卡的特性,能让持卡人在境内境外刷卡更便捷,用卡更安心,体验信用卡的“芯”生活;保留的消费回馈功能,继续让每一笔消费化为复旦学子对母校的拳拳爱心和深切情怀;其白金卡的属性也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增值服务。相信复旦龙卡白金卡的发行,将开启银校合作共襄教育发展大业的新篇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