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放弃收购佳兆业 因若干先决条件未达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8 09:54:34

中国日报网5月28日电(信莲)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8日报道,房地产开发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Sunac China Holdings Ltd., 1918.HK, 简称:融创中国)在提交香港证交所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将终止对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Kaisa Group Holdings Ltd., 1638.HK, 简称:佳兆业集团)的收购要约,称有关收购的若干先决条件仍未达成。

融创中国已经根据售股协议向佳兆业集团支付了13亿港元,但该公司将收回这笔款项。佳兆业集团将在本周五前向融创中国返还12亿港元,剩余资金将在12月28日之前返还。

融创中国5月15日起暂停交易,将于今日复牌。

对于那些担心融创中国为收购佳兆业集团而发行新股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编辑: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