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脱维亚交通部长谈“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下中拉交通合作

波通社 2015-05-28 16:30:00

  波通社5月27

  日报道,拉脱维亚交通部长马季斯当天在会见中国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兼总规划师戴东昌时表示,拉积极响应中国“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倡议,将与西方合作伙伴及哈萨克斯坦等中亚战略伙伴提供交通集成解决方案,拉可成为亚欧陆路走廊在北欧地区的物流集散中心。

  马季斯表示,拉交通设施向中国投资开放,尤其希望投资拉铁路、港口和航空设施,并强调拉中航空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拉国有波罗的海航空正与中国成都航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

  报道称,拉交通部国务秘书奥佐林斯正率团访问上海、成都和重庆,代表团访问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物流园区,并参观了当地惠普、华硕、索尼等公司。拉尤其重视与中国中部和西部省份的合作。(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