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哈经贸投资合作论坛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推进

经济参考报李奕蕾 2015-05-29 09:37:41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29日 09:37:41来源:经济参考报

  5月21-24日,由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成功举办。

  本届展会规模近8000平方米,设3个专业展馆,包括机械与车辆专业展、建材与家居专业展、消费与电子类专业展。共有来自浙江、福建、山东、四川、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十几个省区市的近300家企业及千余种优质产品进行集中展示。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战略构想极大地激发了企业参展热情,参加本届展会的中国省区市数量为历届之最。

  为进一步落实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加强中哈经贸合作,展会期间举办了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哈经贸投资合作论坛。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吴彤彫同志、阿拉木图工商会主席比亚诺夫等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论坛包括中哈企业对接会、中国(四川)-中亚(哈萨克斯坦)企业经贸对接洽谈会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优势产业推介会、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甘肃·张掖)交易会哈萨克斯坦推介会、陕西-哈萨克斯坦企业推介会等多项分论坛活动。

  论坛内容丰富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对于落实中央关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推动中哈两国经贸合作与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李奕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