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面止跌回升 机构:市场有望重拾升势

  周五,开盘后盘面经历巨幅震荡。截至10:30,上证综指报4643.31点,涨幅0.51%;深证成指报16157.3点,涨幅1.53%;创业板指报3534.47点,涨幅2.97%。

  板块方面,黄金概念、通用航空、充电桩、航天航空涨幅靠前,S股、海洋经济、st概念、中韩自贸跌幅居前。

  兴业证券表示,在风险快速释放后,市场有望重拾升势。这是因为,目前来看:1)流动性异常宽松,4月份以来以3个月国债、shibor为代表的短端利率的下降速度仅次于08年底,央行的定向正回购不会改变流动性宽松的格局。2)这是一轮被利用的牛市,当前点位监管层未到出重手时。当前通过控制杠杆资金、增加新股供给、大股东减持方式等市场供求方式的调控相比于简单粗暴的加印花税等行政性方式更温和,对市场冲击也相对有限。经济下行中的尾部风险进一步降低,“走出去”战略加速推进。近期政府托底经济的政策力度明显加大,包括不允许商业银行给地方融资平台断贷、财政加力、接二连三推出PPP文件等;国际线化战略“一带一路”,以及A股的对外开放都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绩。因此无论是从无风险收益率,还是从风险溢价的角度,都不支持指数已出现拐点的判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