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国库部长何基称亚洲中产阶层崛起改变澳大利亚历史

新快网 2015-05-29 14:13:00

  澳大利亚《新快网》5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国库部长何基日前在堪培拉举行的澳大利亚地产协会(Property Council of Australia)高层会议上发表演讲时称,亚洲中产阶层是消费主力军,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澳大利亚地产的买家。亚洲中产阶层的崛起将成为对澳大利亚历史上最具改变意义的事情,如果能合理利用,那么将使得澳大利亚经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保持繁荣。

澳国库部长何基称亚洲中产阶层崛起改变澳大利亚历史

  何基重申:“亚洲中产阶层的崛起将改变澳大利亚历史意义重大,亚洲现在有20亿中产阶级,你会看到他们对服务业的巨大需求,这种需求已经跨越了他们本来居住的地方,向海外延伸。”

  报道称,在2009年,北美和欧洲中产阶层人数的总和远超亚洲,特别是中国和印度两国。但是2020年之前,亚洲中场阶层人数将超过美国和欧洲,2030年之前,单单印度中产阶层的数量就会超过美国和欧洲总和。何基称:“这将改变澳大利亚人的生活方式,改变我们下一代的工作方式,也将影响到下下一代。”何基表示,这对澳大利亚是一个机会,如果澳大利亚人能把握住、利用好,将为澳大利亚经济的创新注入动力。“现在是我们国家经历改变的时期,如果我们为这些中产阶层出口服务业和其他行业,经济将增长七成以上,我们的长久繁荣也指日可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