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海指再度收跌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9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昨日再度收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417.77点,下滑7.17点或0.21%。海指昨日虽然受前晚的美股提振而小幅高开,但开盘后迅速下探,随后一直在低位震荡,无法摆脱前天的疲弱姿态。

  在前天,海指曾跳空低开和低走,且指数股量能出现明显放大。在这样的前提下,虽然前晚的美国股市成功收复早前失地,但海指既然已经从之前横盘整理的平台向下破位,昨日便难以获得美股走势的有效提振。

  从技术层面看,海指前天的走势属于短线变盘信号,投资者须谨慎对待。在昨日的走势中,虽然指数股的下行量能有所缩小,略有止跌迹象,但仍未完全摆脱下行牵引,后市应注意3400点的心理支撑。

  在消息面上,由于美国未有重要经济数据出炉,市场将注意力转向希腊债务协商,但谈判最终仍没有定论。亚太区方面,中国股市昨日大跌,香港恒生指数也遭拖累而大幅回吐,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周边市场的情绪。

  新加坡市场昨日整体交易量约21亿6300万股,总值约11亿4200万元。上升股216只,下跌股299只,748只持平。海指成份股则有11只收涨、18只滑落和1只持平。

  指数股中领涨的是康福德高(+3.4%),为海指做出最大正面贡献的则是怡和控股(+1.2%)。拖累海指的主要是权重的新电信(-1.0%)和银行股,跌幅居前的则是金光农业资源(-2.4%)和丰益国际(-1.5%)。

  个股中,杜康控股(Dukang Distillers)下跌4.2%至18.1分。新加坡交易所昨天开市前对它发出“小心交易”提醒。它的股价前天大涨20%,促使新交所对它发出询问,但集团表示不知为何股价会异常波动。

  此前,杜康的股价从上周一开始便出现异动,截至前天已连续八个交易日走高,股价一路从12.9分攀高至前天闭市时的18.9分,累积涨幅达47%。杜康是一家中国白酒制造商,目前没有任何本地分析机构关注它。

  柏盛国际(Biosensors)收跌1.3%至79分。在宣布欠佳的第四季和全年业绩后,它的股价昨日早盘曾一度下跌7.5%至74分。华侨投资研究公司在昨日发布的报告中,给予它“卖出”评级和60分的股价合理值。

  TTJ控股微跌一个价位至33分,庆源企业(King Wan)持平于32分。两家公司都在昨日闭市后发文告宣布获得新订单,前者的新订单总值3500万元,后者的新订单总值2070万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