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信达以O2O新方式集中推介逾430亿元不良资产

人民网贺霞 2015-05-29 16:25:00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 贺霞)昨天,中国信达以O2O新方式集中推介逾430亿规模的不良资产,当天有4户债权资产在淘宝资产处置平台竞价交易,合计实现处置回收3140万元,超出起拍价354万元,总体溢价率112.71%;累计竞价62次,围观人数16858人。其中,浙江万强法兰有限公司债权竞价次数达48次,溢价率147.06%。

  当日,中国信达浙江分公司推介了超过1600户不良资产。资产覆盖浙江全省,涉及船舶、房地产、建筑、光伏、纺织等众多行业;抵押物类型丰富,包括工业土地厂房、写字楼商铺、住宅别墅及船舶和海域使用权等多种类型。活动现场即有4家投资者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

  据介绍,中国信达浙江分公司已与淘宝合作,推出定位于资产展示与招商功能的资产处置平台二期,届时浙江分公司将推动超过40亿元的不良资产上线招商。资产处置平台二期将开放给中国信达遍布全国的分公司,有助于在更大范围内推动不良资产的招商与处置。

  今年3月,中国信达通过淘宝网资产处置平台“试水”成交2笔债权资产交易。

  当日,中国信达副总裁庄恩岳与阿里巴巴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峰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中国信达与阿里巴巴未来将在新型不良资产管理业务、金融产品开发设计、大数据应用及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中国信达副总裁庄恩岳表示,作为不良资产行业的领导者和先行者,中国信达高度重视互联网金融和不良资产业务的融合。未来,网上交易的资产将不限于不良债权资产,中国信达将与阿里集团合作,依托旗下多金融平台的海量金融资产,开发以金融资产交易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