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在华设立首个贸易促进办事机构

越南之声网站严耀新 2015-05-29 16:19:00

  据越南之声网站2015年5月28日报道,越南工贸部于2015年5月28日下午在中国重庆市举行“越南贸易促进局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揭牌仪式。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阮锦绣和重庆市副市长陈禄平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词。

  报道称,阮锦绣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世界经济受金融危机影响发展乏力,但越中两国贸易快速稳定发展,2014年双边贸易额达587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17%,中国仍然是越南最大的贸易伙伴。

  报道称,该贸易促进办公室是根据中越两国签署的《关于相互设立贸易促进机构的协定》有关要求,经有关部门批准,并于近期完成相关手续而正式设立的,将担负起协助越南企业寻求中国西南部的合作伙伴、扩大越南商品对华出口、为中国企业赴越南投资提供咨询等多项重要职能,必将为越中两国贸易发展发挥强有力的促进作用。(撰稿人:严耀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