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食药监局:问题银杏叶药品下周三前须召回

京华时报张然 2015-05-30 08:55:25

  原标题:食药监局:问题银杏叶药品下周三前须召回

  日前,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了《关于桂林兴达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违法生产销售银杏叶药品的通告》,从目前各地上报情况来看,部分地区药品召回进度较慢。为此,昨天,国家食药监总局要求加快银杏叶药品召回进度,在6月3日前全部召回到位。

  食药监总局要求,凡是应召回产品的企业必须于2015年5月29日15点前在本企业网站或公共媒体上公开召回信息,内容包括药品的名称、批号、流向和召回情况,实时进行更新,接受社会监督。

  总局还要求,药品生产企业要根据召回数量等实际情况,安排足够人力和充足资金用于召回工作。要将产品召回的信息直接传递到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等流向终端,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等流向终端必须无条件下架、召回。任何单位不得以货款结算等理由延迟或拒绝召回。对消费者个人手中持有的应召回药品,原销售单位必须无条件回收,并全额退款。(记者张然)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