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惊魂两日后 下周仍要小心再现剧震

扬子晚报海 哥 2015-05-30 15:03:25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30日 15:03:25来源:扬子晚报

  本周大盘出现惊天剧震,在冲5000关口前突然跳水暴跌,短短两天,最多跌了555点,幅度超过10%,个股也出现“踩踏”式下跌,似乎重现了当年的“5·30”惨案。周五,大盘“深蹲”探底后反弹,呈现止跌企稳态势,成交量有所萎缩。目前看短线调整仍未结束,由于下周二起中国核电等一批个股IPO,上半周将非常关键,不破关键点位,大盘仍会再起升势,而一旦破位,后市调整空间和周期将加大,大家对此要格外重视。

  下周走势

  周初很关键,挺过上半周仍会再起升势

  本周大盘在“5·30”前夕变脸大跌,一方面是在心理层面,另一方面更主要的是大盘从去年7月连续大涨到现在,从周K线看,技术上已完成了5个波段的上涨,月K线正走第三浪。上周五的时候,我们就曾提到,大盘本次突破冲到4856后,可能是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小浪上涨,后面或有一波中期调整,这会与前面的两次波段调整不同,调整的空间会比前面两个波段要大。下周因为还有包括中国核电在内的23家新股IPO,预期冻结资金8万亿,超过近年之最,因而在资金面上压力较大,如能挺过上半周,依然看好,反之,走势不容乐观。

  下周技术上有两个关键点位,4420和4256,4420是短线多空分界线,一旦丢失,中线调整空间和周期将加大,不排除会到4000以下的可能。周五反弹力度不够大,但没有破位5周均线,所以中线上升趋势还在,行情还没有结束。周末投资者要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如有政策性利好,下周三前后,大盘会出现调整低点,如守住4420关键位,最晚周五就会重拾升势。在操作上,大家要留两手准备,周五抄底的投资者,下周初逢高应果断获利了结,再次回收防线,迅速将仓位降到5成以下,甚至更低,等待走势明朗再做选择。

  本周收益

  大跌市道下再抓一牛股,最高收益30%

  本周市场惊心动魄,在冲击5000关口时突破变脸,上演“踩踏”式暴跌,周四周五两天大跌555点,跌幅超过10%,全周呈现冲高回落,最终下跌45点,在上半周一片连续拉升的火热行情中,个股活跃度仍较高,核电、智能机器、信息安全、滞涨股、军工、PPP等概念是本周涨势最好的板块,由于后半周大盘暴跌,没有及时获利了结的投资者收益有所缩水,所以目前行情,操作难度事实上已比之前大了很多。本周钱眼推介的个股仍有一些表现出色,其中智能机器和核电板块个股最抢眼,当然同时也出现了明显下跌的个股。

  智能机器板块个股我们已连续好几周重点向投资者推介,本周钱眼推介的三丰智能、英唐智控、慈星股份、东土科技、沈阳机床、法因数控都属于这一板块。其中周二推介的三丰智能四天拉了三个涨停,最高收益30%。英唐智控、慈星股份、东土科技也有5-10%以上的冲高。而沈阳机床、法因数控则随大盘深幅调整,出现6-13%的下跌,后市仍有再上涨的空间。

  提醒大家,我们只在微信上推介个股,并不在报纸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扬子晚报财经微信《钱眼》(微信号为mymoney888)或扫二维码关注个股信息。特别提示,我们的微信并不收费。 海 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