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警示低价股暴升背后的风险

  [摘要]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提示要留意股权集中的低价股价格暴升问题,并表示若涉及股价操纵,证监会一定会严查。

  腾讯财经讯 由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举办的第14届中国私募投资高峰会于6月1日在香港召开。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出席会议时提醒投资者要留意低价股暴升背后的风险,如果涉及股价操纵,证监会一定会严查。

  陈家强表示,最近很多低价股股价大升,很多时候是因为这些股票的股权很集中,如果有人炒卖,那么股价就会升得很快,投资者要对这类股份小心。他进一步解释,如果股票没有任何利好消息而出现股价升太多可能是因为股权其中的影响,但如果涉及股价操纵,那证监会一定会调查,背后调查的手段也有很多。

  对于日前终于落地的中港两地基金互认安排,陈家强表示,这是一个长远的政策,目的是为了增加更多机构投资者对股市的参与,但是私募基金不会在中港基金互认范围之内,只会涉及公募基金。

  上周由于内地股市出现大幅回调,导致香港股市也受A股拖累,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陈家强对此表示,香港很多上市公司也是A股的上市公司,所以香港肯定会受到内地的影响,而且伴随内地股市畅旺,AH股差价也会扩大。

  微信扫一扫,帮你发现聪明钱——腾讯财经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重磅财经资讯、特色财经栏目一网打尽

香港警示低价股暴升背后的风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