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国库部秘书警告称悉尼房价确存在泡沫

新快网 2015-06-02 14:09:00

  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1日报道,最近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房价年度涨幅依旧,澳国库部秘书弗雷泽(John Fraser)警告称,悉尼房地产处于“明显的”价格泡沫中。

  在当日上午举行的参议院听证中,弗雷泽表示,因为目前银行利率处于历史低位,很多投资者会过度借贷或者投资于房地产市场,他确信澳大利亚的某些城市存在房产价格泡沫。他说:“如果你希望寻找房地产市场泡沫的证据,你可以看看悉尼,这里非常明显。坦白地讲,不管数据怎么说,只是基本观察就可以让你得出这一结论。”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墨尔本。他没有排除澳大利亚其它地区是否也出现类似问题。弗雷泽说:“当然我认为这种情况出现在墨尔本高端房价市场,我仅以自己的观察和数据作为依据。对于澳大利亚其它区域,价格泡沫的证据并不那么明显。”似乎利率降低的情况,引起了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暴增。

  在国会质询过程中,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也被问及自己是否同意国库部秘书弗雷泽的说法,他指出政府会尽一切努力让房产更具有可负担性,不过他表示适当的增长是无碍的。他说:“作为和银行一样持有悉尼地产的人,我也希望房价能够继续上涨。”同时参加国会质询的澳大利亚央行助理行长埃迪(Malcolm Edey)不愿意就是否有泡沫置评,但他宣称房地产市场确实过热。他说,投资房市场的过热对于澳人家庭和整个国家都存在经济风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