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一季度拉脱维亚货运量同比增长2.7%

  拉通社6月1日报道,拉脱维亚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货运量同比增长2.7%,过境货运量增长64.2%,具体情况如下:

  --铁路:货运总量1640万吨,同比减少3.9%;进出拉港口的货运量占到国际货运量的85.2%,但同比减少2.1%;国内运量30万吨,减少0.6%;国际货运总量减少3.9%;进口货运量减少2.8%,出口货运量减少44.9%。

  --汽车运输:总量1250万吨,同比增长12.9%,其中食品饮料运输增长65%,采掘制品运输增长35.9%;国内运输量占73.2%,同比增长7.8%,国际运输增长29.4%;从运输货物结构看,农业、林业和渔业产品占23.1%,金属矿和采掘原料加工品占20%,泥炭、原木及其制品(不含家具)占15.5%。

  --石油产品:管道运输180万吨,同比增长2.3%。(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