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截止10点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截止10点:

  市场资金进出

  依据检测,截止10:00沪市主力资金流向-179.33亿,深市主力资金流向-191.76亿(“-”流出,“+”流入)。

  板块资金进出

  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农药2.65亿、家电1.46亿、酒店餐饮-0.02亿、橡胶制品-0.11亿、仓储物流-0.18亿。

  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电力-23.76亿、房地产-20.60亿、工程建筑-19.20亿、电子元器件-14.32亿、工程机械-13.05亿。

  板块个股资金进出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永兴特钢6.22亿、广信股份5.11亿、莱克电气5.07亿、艾华集团4.36亿、中国铁建2.40亿。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中联重科-10.28亿、浙能电力-9.70亿、京东方A-4.82亿、韶钢松山-4.44亿、申能股份-4.43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