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冲高回落失守4900 创业板跳水退守3900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6月03日 11:02:10来源:新华金融

  沪指冲高回落,再度失守4900点,权重股低迷,题材股冲高回落,创业板冲上4000点后跳水,截止发稿沪指报4895.41点,跌幅0.28%,创业板报3913.15点,涨0.38%。

  板块方面,次新股、运输设备、电商、通信设备、电子支付、智能机器涨幅靠前,基因测序、在线教育、核电、航空、保险跌幅靠前。

  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认为,6月份的核心交易特征在于消化短期政策风险 ,酝酿新的进攻机会。5月底市场在政策干预下出现巨幅调整,但从政策出发点 来看仍是希望市场健康发展、走慢牛行情,而非真正打压市场。因此,6月份主 要任务是消化短期政策利空,重新寻找新的进攻机会。上证指数核心波动区间 预计在4600点至5150点。股票市场向上的大逻辑依然未被打破,维持多头思维 。目前来看,改革提升市场风险偏好,上市公司自下而上转型适应新常态,这 些牛市核心推动力未遭到破坏。因此,市场将维持原有上升趋势,短期调整有 利于后续的进一步上行。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牛市思维,牛市不言顶。

  金证投资:后市若不能快速突破5000点并且站稳,则市场会出现人心不稳, 不排除股指对于5000点围而不攻的可能。一旦出现多次冲击5000点未果,则投 资者要关注MACD指标的动态,一旦股指继续在4600点上方持续震荡,但是MACD指标却出现背离走坏的格局,即指标出现死叉并且持续走坏,则不排除一波大规模下跌即将开始,投资者且行且珍惜。

  巨丰投资分析称,目前位置创业板指数也不能说就此趴下,仍有反复。而沪指4500、4600、4700、4800几道关口连续充分,也难言乐观,调整随时可能到来。后市,继续挖掘滞涨蓝筹股,对连续大涨的中小盘个股要逐步降低仓位。短线可关注消息面利好的板块进行炒作,比如核电、长江经济带、新能源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