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盘:沪指跌1.02%失守4900点 二线蓝筹逆市护盘

新华网 2015-06-03 11:39:02

  

午盘:沪指跌1.02%失守4900点 二线蓝筹逆市护盘

  新华网消息 今日开盘两市高开,概念股大幅回调,蓝筹勉力护盘,沪指急速跳水,失守4900点,创业板盘中大涨超2%,冲上4000点,后跳水失守3900点,宽幅震荡。截至午盘,沪指报4860.58点,跌幅1.02%,成交6444亿元;深成指报17313.59点,跌幅0.98%,成交6534亿元;创业板报3916.81点,涨幅0.39%,成交1461亿元。

  从盘面看,基因、3D打印、智能穿戴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普遍跌幅突破2%;仓储物流、铁路基建、保险等二线蓝筹逆市翻红护盘。

  个股方面,吉林化纤、江南高纤、华仁药业、重庆水务、华发股份、首开股份、大湖股份等百余只个股涨停,鸿利光电、龙生股份、申通地铁、大华农跌停。

  有机构分析称,市场在近期快速上攻后,或又将面临短期回调的压力。毕竟创业板一鼓作气4000点目标已成,今日已出现冲高回落态势,加之前期支撑创业板大涨的次新股已频频出现高位杀跌;主板市场则在前期折戟之地面前,底气不足,不足以冲关。因此投资者还需提高警惕,对于手中涨幅过高个股可适当逢高减磅,反之,则可继续持股看势。

  总之,在市场强劲反弹过后有技术调整需求,加之当前市场量能不足,还需逐步补量,而申购资金周五部分开始解冻,届时市场或将再有一冲,因此投资者当前可适当重个股轻大盘,与其费尽心思预测股市变化,不如见招拆招,以不变应万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