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沪指巨幅震荡翻绿 险守4900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3 15:03:11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 今日两市高开,沪指巨幅震荡,截至收盘时守住4900点,报4909.98点。

在经过“5·28”的暴跌洗礼之后,A股6月1日再度崛起,在昨日沪深指数纷纷暴涨逾4%之后,时隔两日,今日A股5000点争夺战升级。

消息面上,央行发布大额存单管理暂行办法;农垦改革文件有望6月出台;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将开,西藏再迎跨越式发展;商务部力推药品流通领域改革;央媒集中报道量子通信;云计算大会将召开;一季度我国移动支付爆发式增长;厄尔尼诺迅猛来袭,城市防涝建设将提速;中石油中石化宣布将提前完成油品升级。

昨日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并再现涨停潮,在昨日新股申购压力较大情况下市场表现如此,大盘短线将继续震荡上行。技术上看,昨日大盘回踩5日均线后震荡上行,从小级别内部结构看,大盘短线若回调将继续构成较好买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