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庆祝上海航线开航十周年 为上海出发乘客提供享受梅菲尔奢华体验机会

作者:李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6 13:02:54

中国日报社6月6日电(记者 李静)为庆祝上海至伦敦航线开通十周年,英国航空公司将与伦敦梅菲尔合作,为从上海出发的乘客提供赢得梅菲尔专属豪华体验的机会。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已经为上海乘客服务十年了。为了庆祝,我们与邦德街专属邀约合作,为上海出发的乘客提供一系列“用钱也不一定能买到”的专属奢华体验。”

即日起至2015年6 月30日期间,预定英国航空从上海飞往伦敦机票的乘客将有机会赢得包含梅菲尔初体验、邦德街Fenwick百货商店一日游、塞尔福里奇超凡一日游等梅菲尔专属豪华体验的机会。

梅菲尔位于伦敦西区的中心位置,是奢华购物的理想去处,这里有专属设计师品牌、豪华的餐厅及世界闻名的酒店。邦德街执行副总裁 Jace Tyrrell表示:“中国顾客在购买奢侈品时一向别具慧眼。希望这次我们与英国航空的合作,能让中国顾客领略伦敦,特别是梅菲尔奢华地区的精彩之处。也希望这次旅行能带给他们美好回忆,并继续选择搭乘英国航空航班重游伦敦。”

此外,为庆祝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十周年,英国航空还为上海出发旅客推出特别优惠。即日起至2015年6 月30日期间,旅客预定前往英国和欧洲的高级经济客舱以及经济客舱机票时,可享受10%的折扣。出行日期为2015年8月1日到12月31日。

英国航空提供每日一班往返上海伦敦的直航航班服务,是唯一一家为可为从上海出发前往伦敦的旅客提供四个舱位选择的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线网络覆盖全球75个国家的179个目的地。进入中国大陆市场30多年,目前每日各有1个航班由北京、上海直飞伦敦;以及夏季每周5班、冬季每周3班由成都直飞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