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78%的华尔街人工作不开心

作者:王维丹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15-06-14 15:02:12

就算有稳定的高薪,大多数华尔街人也没有工作的幸福感。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只有22%的华尔街人觉得工作是快乐的事。

收集员工满意度数据的初创公司TINYpulse上月发布一项研究,调查对象是500家金融服务与保险业公司的3万名员工。研究发现:

·绝大多数华尔街人感到,自己的工作没有得到应有的认同。80%的受访者认为工作得到的评价低或者中等。只有21%的受访者回答,因为工作做得出色而得到过很高评价。

机构调研:78%的华尔街人工作不开心

·一半以上的华尔街人不满意上司。只有47%的受访者满意。很多受访者对上司的不满主要体现为:1、沟通差、2、没有在员工身上花时间;3、不关心员工的个人进步。

·40%以上的华尔街人不喜欢同事。46%的受访者对同事不满或者态度冷淡。受访者最不满同事的三点分别是:1、抱怨太多;2、不负责任;3、资质或者技能不足以胜任本职工作。

机构调研:78%的华尔街人工作不开心

总之,TINYpulse研究发现,华尔街人不开心。78%的受访者总体而言不满意自己的工作,或者对工作漠不关心。但他们有明确的目标,85%的受访者说上司制定了每个职位明确的责任,也确定了职位的重要性。87%的受访者称,上级经理制定了明确的公司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