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品牌GAP大规模关闭门店 将关闭北美约175家分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6 10:52:16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信莲)据《华尔街日报》16日报道称,Gap Inc.(GPS),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将于未来几年在北美关闭约175家分店,并在总部裁减约250名员工,作为该公司提升同名品牌生产力与获利率计划的一部份。

服装品牌Gap表示,未来数年将关闭位于北美的175间Gap分店,当中140间会在今年关闭。另外,集团会裁减总部250个工作岗位。

Gap未有透露受影响员工总数。截至1月31日,Gap全球有约14.1万名全职及兼职员工。Gap估计,与裁员和关闭分店相关的开支介乎1.4亿至1.6亿美元。

关闭部份分店后,Gap在北美将余下500间Gap店铺及300间Gap outlet。集团亦表示有意关闭欧洲部份分店,惟无披露数目。

除去跟上述举措有关的约1.4亿美元至1.6亿美元税前支出,该公司重申2015财年的每股收益预估为2.75美元至2.8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