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著名餐饮连锁品牌Pizza Express扩大在华业务

  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0日报道,英国著名餐饮连锁品牌Pizza Express通过收购其中国特许经营合作伙伴来推广其亚洲业务,特别是中国。

  去年7月,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弘毅投资斥资9亿英镑收购了Pizza Express。本次收购将使Pizza Express获得在香港、上海和深圳的27家特许经营餐厅的直接控制权,交易额预计在5千万英镑。2013年,中国食品服务业估值3千亿英镑,预计未来三年将实现7%的年增长。2016年,Pizza Express计划在华新开15-20家餐厅。Pizza Express首席执行官霍德森表示,中国意味着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本次收购将加速在华业务拓展。

  通过特许经营合作伙伴,Pizza Express已经成功在华经营了14年,在香港、上海和北京建立了重要的连锁网络。未来十年,中国市场将像英国市场一样重要。Pizza Express在英国、爱尔兰、中东、印尼、印度等拥有近450家餐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