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外商直接投资突破1万亿英镑创纪录

  路透伦敦6月17日 - 英国卡梅伦政府周三公布,去年外商直接投资总额首次突破1万亿英镑(1.56万亿美元),净资金流入实现大幅增长。

  英国首相卡梅伦的保守党很可能抓住这一数据驳斥反对派的言论。反对派断言,卡梅伦在脱欧公投之前试图改变英国与欧盟之间关系的计划,有可能会冲击外商对英国的投资。

  英国政府表示,2014年累计外商直接投资增长900亿英镑,总额突破1万亿英镑,为欧洲最高、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中国。

  英国政府称,2014年国内经济表现强劲,外商投资项目较上年增加12%。(完)

  (编译 王颖;审校 王丽鑫)(路透中文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