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可能采购50-70架空客A330飞机

  消息人士周二称,空客正在磋商向中国出售50-70架A330宽体飞机的事宜。这是该公司在中国建设新组装厂计划的一部分。

  除了现有的位于中国天津的A320飞机组装厂以外,空客还在就在中国设立A330飞机客舱整装中心进行磋商,相关磋商已经进行了大约18个月。

  法国资深消息人士称,上述协议可能会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1日到访空客总部所在地图卢兹期间签署。

  空客拒绝对此置评。

  李克强将于六月底出访欧洲,对法国等欧洲国家进行访问。

  按照目录价格,该商用飞机订单价值高达160亿美元,预计包括A330-300远程飞机以及进行优化以供国内及短途地区航班使用的Regional版机型等。(完)

  编译:侯雪苹 发稿:程芳(路透中文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