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债务危机缓解 偿还其7月1日到期款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2 09:43:19

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信莲)据路透社1日报道,波多黎各已向债权人偿还7月1日到期、金额约10亿美元的款项,缓解了违约迫近的疑虑。

波多黎各一名发言人周三证实,波多黎各已对其一般责任债券支付一笔约6.45亿美元的款项。路透周二引述了解此一交易的消息人士报导称,波多黎各将会偿还这笔款项。

波多黎各当局表示,波多黎各的电力公司(PREPA),也支付了一笔7月1日到期的4.15亿美元款项。来自债券发行方预付的1.28亿美元协助偿还了这笔款项。

波多黎各本周稍早发布报告显示,可能无法承受720亿美元的债务负担;此后总督Alejandro Garcia Padilla提出延期偿付的要求,引发市场动荡。

波多黎各票息8%的指标一般责任债券周三交易均价为票面价值的68.714%,前一日为66.31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