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上半年销量达3,470万台 连续五季度居国内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2 10:52:33

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信莲)据路透社2日报道,小米科技周四宣布,截止6月底,公司上半年手机销量达3,470万台,同比增长33%,连续五个季度居国内手机销量第一。

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3,470万销售量是产品实际达到用户手里的Sell Out数据。在2015年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小米能在去年6,112万总销售量的基数上保持33%的同比增长,可以说跑赢了大市。”

Strategy Analytics在4月发布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由于市场渗透率趋于饱和,中国智能手机的年化增长率已经从去年一季度的39%下降到今年一季度的17%。国际调研机构IDC也表示,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仅增长11.3%,而中国市场增长率更是首次低于全球,仅为2.5%。

成立仅五年的小米公司,已成为能向苹果和三星等国际手机大厂发起挑战的中国本土手机厂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