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首批28家公司发布维稳市场倡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7-03 09:25:59

创业板首批28家公司关于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与繁荣的倡议

我们是中国创业板首批28家企业的,上市5年多来,28家企业在各界的关怀、关注和质疑中成长,我们的管理水平和总体业绩不断提升,我们在细分行业领域不断强化自己的主导地位,我们不断用业绩的持续增长回报社会,回报投资者。

最近几周,A股市场发生了激烈的震荡,作为有幸在2009年10月30日中国创业板开板之际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我们愿意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对中国经济、对我们所在企业的坚定信心,我们特向全体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倡议如下:

1、加强投资者沟通,消除投资者误解,树立市场信心;

2、积极采取有效手段维护维护创业板市场稳定,维护资本市场繁荣。

3.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采用回购、增持、暂不减持等一切可能的措施,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4、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扎扎实实做好经营,抢抓经济转型机遇,用业绩的成长回报投资者。

我们清楚的认知,作为2009年10月30日首批挂牌企业,要起到创业板板排头兵的作用;

我们清楚的认知,在2012年9月,创业板持续低迷,市场对创业板实际控制人解禁心存疑虑和恐惧的时候,我们集体做出的暂不解禁的承诺。

我们清楚的认知,作为国家经济结构转型的代表性企业,我们的举动对于其它兄弟企业的带动作用;我们清楚的认知,我们的迈出的一小步,对于市场来说,是稳定信心的一大步。

我们清楚的认知,我们在产业结构调整过程迈出的每一步,是对国家产业结构转型支持的一大步。

我们清楚的认知,我们对自己的企业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对于资本市场的健康与繁荣发展充满信心。

我们清楚的认知,国力的较量在于企业,企业的较量在于企业家,我们每一个实际控制人,愿意舍弃小我,成就国家的大我!

今天,我们相信,以我们的勇气、担当和将采取的实际行动,一定能够伴随中国经济的成长,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创业板首批28家成员企业:特锐德、神州泰岳、乐普医疗、南风股份、探路者、莱美药业、汉威电子、上海佳豪、安科生物、立思辰、鼎汉科技、华测检测、新宁物流、亿纬锂能、爱尔眼科、北陆药业、网宿科技、中元华电、硅宝科技、银江股份、大禹节水、吉峰农机、宝德股份、机器人、华星创业、红日药业、华谊兄弟、金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