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元对美元汇率跌至6年来新低

新华网徐海静 2015-07-06 20:21:34

  2015年07月06日 20:21:34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7月6日专电(记者徐海静)受希腊公投影响,澳大利亚元对美元汇率6日一度跌破1比0.75,创下自2009年以来澳元对美元汇率新低。

  在6日的交易中,澳元对美元汇率大部分时间都在1比0.75以下,盘中一度跌至1比0.7453。

  上周后期,由于受到铁矿石价格下跌、澳国内经济数据不尽如人意等因素影响,澳元已经承受下跌压力。希腊5日举行全民公投,希腊民众否决了国际债权人提出的“改革换资金”协议草案。此前两天,受希腊公投消息影响,澳元对美元汇率已下跌2美分。由于欧元对美元汇率也走弱,澳元对欧元汇率保持相对稳定。

  澳大利亚经济学家索尔·埃斯莱克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围绕希腊公投产生的不确定性已对澳大利亚市场产生负面影响。

  当天,澳大利亚股市也受到影响,主要股指下跌约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