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专家称制裁加重了经济问题,但不是导致问题的原因

伊通社 2015-07-09 12:59:00

  伊通社7月7日报道,大学教授雷拉兹(Saeed Leylaz)表示,毫无疑问制裁是伊朗经济发展道路上的大障碍,加重了经济问题,但解除制裁不会解决伊朗所有经济问题。

  接受伊朗通讯社采访时,雷拉兹指出,伊朗主要问题是结构性的,在制裁以前就存在,仅靠制裁的解除并不能作为经济增长的引擎。因此,管理国内事务、解决主要经济问题应该要有一个统一方案,否则制裁解除也不会有改变经济、带来繁荣。他还表示全面解除制裁会给国家经济带来一些开放,但不会解决关键性问题。他表示,希望全面协议的达成能改变国内基本经济问题的解决路径,政府的良好表现是国家经济迈向进步的标志。

  同时,伊朗议会经济委员会副主席易卜拉希米(Mohammad Reza Pour-Ebrahimi)也认为,即便瑞士谈判最终达成,也只能对20%的经济部门产生积极影响,国内80%的问题属于结构性问题,仍会继续存在。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