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葡萄牙公共债务在经合组织国家中高居第4位

  据葡萄牙《商报》7月 6日报道,经合组织当日公布的“2015年政府概览”(Govenment at a Glance)报告显示,2014年葡公共债务占GDP比重为130.2%,在经合组织国家中高居第4位,排在前3位的分别是日本(226%)、希腊(177.4%)和意大利(132%)。

  报告还预测,2015年葡公共债务占GDP比重有望下降至127.7%,2016年下降至124.2%。

  今年的报告除了经合组织34个成员国外,还包括巴西、中国、埃及、印度、俄罗斯、南非和乌克兰等共43个国家的经济指标。

  (版权归中国驻葡萄牙使馆经商处所有,转载请注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