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继续分家:将以9亿美元出售旗下eBay Enterpris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6 10:37:17

中国日报网7月16日电(信莲)继证实PayPal将从eBay公司剥离后,eBay正在酝酿出售的不止这一家。据《华尔街日报》16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eBay Inc.已接近达成协议,将把旗下子公司eBay Enterprise作价约9亿美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牵头的一家财团。

知情人士称,该交易周三晚间进入最后收尾阶段,预计最早周四公布,届时eBay将公布第二财季业绩。eBay还计划周五完成对旗下贝宝(PayPal)支付业务的分拆。

eBay发言人不愿发表评论。总部位于纽约的Permira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与2011年eBay收购eBay Enterprise时所支付的24亿美元相比,目前9亿美元左右的出售价格还不到当初的一半。一位知情人士说,为了能达成协议,eBay将交易的最后期限从6月30日推迟到周三。知情人士称,不保证一定会达成协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