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健林:中国更需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孙阳)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论坛今日在京举行。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在论坛致辞时表示,中国缺乏文化方面的品牌,更需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针对如何理解品牌,王健林认为,品牌既是物理产品也可以是精神产品;品牌就是消费忠诚度,要用各种各样的因素吸引消费者持续不断的消费;品牌很重要的一点是差异性,特别是消费个性化时代,就是要靠差异性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王健林同时表示,万达正在做的一个旅游品牌叫万达文化旅游城,并会向国外输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