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财政部已合并所得税上缴账户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22日消息,财政部官方网站发布,根据7月20日颁布的第651号命令“关于修改预算分级审批的批复”,同意将企业所得税预算分类代码与预付缴税代码合并。

  财政部作出说明,这是向解决所得税多付问题迈出的第一步。在亚努科维奇担任总统时期,乌财税署开始要求企业广泛使用提前缴税。这样做是为了解决当时纳税人账户的财政问题。由于这种人为设立的机制,所得税需支付到不同的账户。结果是在这些账户中无法互相验证多付的税款和应缴的所得税。这已威胁到多付税款企业的财务稳定和未来国家预算的稳定。

  财政部表示,政府不能同时支配所有的多缴税款来摊销企业已支付的税费,因为它会对国家预算带来无法承受的负担。为系统地解决所得税多缴问题,财政部决定将支付所得税和预缴所得税的账户合并。第一步会自动将税纳税人卡上所有多缴税款合并,再核实完成缴税义务的支付。这同样将避免纳税人撤回资金和超额支付税收预算的情况。

  据报道,乌财税署于2015年1月已经减少了17亿格里夫纳的多缴税款,到337亿格里夫纳。超额支付所得税最多达到252亿格里夫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